舟寄

小舟从此逝,江海寄余生

[喻黄ABO]海棠依旧(十四下)

     “文州……你……你”

      “舒服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不要……你……唔”

       “少天,答应我,作我的男朋友,说你愿意。”喻文州加紧了下边的节奏。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好……我答应你……好……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随着他的应允,他发泄在喻文州的手里。喻文州摸索着在衣兜里掏出纸巾擦掉浊物,那灵巧的手又解开黄少天T恤的扣子,找到颈侧鼓涨的腺体,轻按揉搓时,黄少天才睁开眼睛:“文州……你,你想……可是我……还没到时候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知道,”喻文州一边吻着他的唇角一边说:“是的,我想标记你,哪怕是暂时的也行,我知道你的发情期还没到,但我等不及了,我被吓怕了,我想现在就拥有你,当然,我也属于你!”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当牙齿刺进鼓起的腺体时,香甜的花香终于压过了空气中弥漫着的柠檬味,有几对情侣来到附近闻到了这气味也都赶紧走了。阴谋得逞的喻文州心满意足的吸允舔舐着腺体溢出的花氣,黄少天像小猫一样的卷缩在他怀里,看的喻文州心软的一塌糊涂,嘴唇轻含住发红的耳垂,他低低的谓叹:

“少天,我爱你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