舟寄

小舟从此逝,江海寄余生

【喻黄ABO】海棠依旧(二十一)

       前几天所求的文得到了,谢谢亲们的帮助,继续祝大家节日快乐!
 
    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“首先,对不起,昨天晚上我失控了,我太想你了,你……你又是那么香,你知道的,我抗拒不了那个味道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黄少天把双手抬到桌上,托住自己的脸,有些羞嚇,昨天自己的行为又算什么呢?一开始是喻文州主动进攻,后来却是自己欲求不满的索要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喻文州坐正身子,温情脉脉的看着他:“少天,以前都是我不好,没有做到当年求婚时的承诺,没能真的把你捧在手心里,没有照顾好你,让你受委屈了,不会再有下次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喻总,你言重了,那时候的话又怎能当真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对不起,”望向黄少天的眸子里有点点泪光。“少天,我知道你还在生气,我知道你不会那么快原谅我,我只求你别赶我走,如果你不愿意,我可以不再和你上床,我可以住在客房,只求你能让我留下,只要能天天看见你就可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如果我不愿意呢?”

        “那我就搭一顶帐篷在你楼下,每天跟着你,直到累死为止。”

        空间转换到了那花氣袭人的校园,在那棵海棠花树下,时间转换到了热恋期中的某一天,因为热恋有些患得患失的稚嫩的黄少天问:

        “如果你将来不喜欢我了,对我不好了怎么办?”

        “这是不可能的,我这辈子都会喜欢你的。”同样年轻稚嫩的喻文州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 “如果你真不喜欢我了,那我就走的远远的,让你再也找不到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不会的,我一定会把你找回来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如果我不答应你呢?”

        “那……那样,”喻文州思考着,可能是受了他这一阵正在看的《树上的男爵》的影响,一会儿他答道:“那我就在少天窗外搭一个帐篷住在里面,每天一步不落的跟着你,直到累死为止。”

        这个答案意外戳到了黄少天的萌点,惹得他笑了好久,现在看来倒是一语成箴。想到这里,黄少天眼角慢慢变红了,他盯着喻文州背后的某一个点怔怔出神。喻文州又有了那种心跳加速的感觉,一如最初他大着胆子约黄少天吃饭时的心情。大概过了一个世纪那么久,黄少天轻轻叹了口气,走到电视柜前,从一个抽屉里找出一串钥匙放在喻文州面前道:“这是这里的备用钥匙,想留下就留下吧,只是客房我从来没收拾过,打扫起来比较费事儿,如果你不在乎就住那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谢谢少天!”

        黄少天从茶几底下取回一个收纳盒,打开盒子,里面是一大堆的瓶瓶罐罐,喻文州知道,这是黄少天的习惯,无论到哪里住,都会准备一个药箱,里面有感冒药、消炎药、止痛药、抑制剂这样的常用药。黄少天动作麻利的取出碘酒瓶,取了一根棉签蘸了药,对喻文州命令道:“张嘴。”喻文州从善如流的张开嘴。黄少天找到了那个被刺破的血点,伤口已经有些泛白。黄少天一边给喻文州上药,一边唠叨:“又弄破了,上这个药有点疼,你忍着点,要是很疼你就说,我再轻点。”两个人离得很近,黄少天的气息吹拂在脸颊上,那专注的神情又一次让喻文州怦然心动,就像是无数次的那样,他又想吻他了,强忍着冲动,把人推到了卧室的床上,拉过被子给他盖好:“少天,再睡一会儿,到时间我叫你。”脸上笑意盈盈,黄少天算是接纳他了,下一步再努力吧。

        下午当神清气爽的黄少天站到祁韩的面前时,他立即就知道一定发生了什么事,那不属于黄少天的信息素的味道让他意识到了另一个Alpha的存在。看着黄少天神采奕奕的脸,他眸子深沉,心里有点失落,其实在祁韩的内心深处也知道,像黄少天这样性格开朗,颜值又高,走到哪里都像是个小太阳的Omega怎么可能会是单身呢?只是不知不觉还是被吸引了。他在心里猜测着那个幸运的Alpha的样子,是什么能让那个人离开自己的Omega一个月的时间呢?还是个这么吸引人的Omega,“也是个工作狂吧。”他想到,和以前的他一样,直到失去了才知道痛。他接过黄少天递过来的这一周的财务报表说:“少天,酒业集团的李总被临时招回了,明天他们派另一个领导来,周末又得辛苦加班了,去盯着点技术部吧,看他们最后能拿出几个方案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好,我这就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 火苗舔着锅底,锅里的油滋滋的响着,喻文州把牛扒翻了个面煎了几分钟,盛到盘子里,清洗了一下锅,重新放到火上烧干,加上油,把洗好的青菜炒入锅里,翻炒,调味,再翻炒,出锅,动作有些笨拙,刚才收到黄少天的短信今天不加班,会按时回来。自从住进这里他就承担起照顾黄少天的重任。走到电饭锅前,把电源关上,打开锅盖晾上饭,黄少天有些怕烫。米饭最好做了,只要根据电饭锅的提示的来就好了,不像炒菜那么麻烦,牛扒是超市里的半成品,只要加油煎一下即可,他只会炒一些最简单的青菜。虽然是他当初费力的追求黄少天,可是真的走入家庭后,倒是黄少天照顾他多一些,喻妈妈很能干,把儿子宠得饭都不太会做,倒是因为父母工作忙而从小就要做家务的黄少天打理着家,保持家庭的运转。放下炒锅,喻文州又拿出一口汤锅,他准备做一个银耳糖水,想了一会儿,他关上煤气,拿出手机查找食谱,他忘了那款糖水怎么做了。以前黄少天为了照顾他的胃口,假期特意去了喻家,跟着婆婆学了不少喻文州喜欢吃的菜,感觉很久没有吃到黄少天做的菜了,真有些馋呢,喻文州在心里谓叹着。现在轮到他从头学起了,还好,他学的很快,那个运筹帷幄的公司老总现在成了一个标准的家庭煮夫,他终于体会到了家务的琐碎和被繁忙的黄少天冷落的寂寞,还真是天道轮回,报应不爽啊。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56)